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1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 编辑:兵团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陆亮

4月13日—14日,兵团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两天时间,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并进行交流研讨。

20214.15学习1

淮振杰摄影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

2021.4.15学习2

淮振杰摄影

集中学习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秀理,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谦、马朝鑫以及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纷纷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表示要坚定坚决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兵团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好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坚定坚决做好“三农”工作,按照稳粮、优棉、强果、兴畜、促产业的方针,推动兵团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要坚定坚决抓班子、带队伍、提能力、强作风,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抓住工作重点和关键核心,打造一流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