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王际华看望慰问农广校教师 共迎龙年新春

发布时间:24年02月21日 信息来源: 编辑:陆亮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兵团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际华前往兵团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局党组向农广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强调,农广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农广校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作风,涌现更多的先进,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局领导看望慰问在校教师

                                            局领导一行与农广校教职工齐唱《歌唱祖国》 淮振杰摄

2023年,农广校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兵团农业农村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兵团乡村振兴大局,主动服务兵团农业农村发展和农工需求,结合农广校主责主业谋划布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创新辉煌,兵团农广校对2023年考核优秀人员、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希望全校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开创农广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