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党支部组织开展 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4年03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 编辑:淮振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高攀、叶热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而庄严的誓言响彻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2024年3月14日,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党支部以“永葆初心  践行誓言”为主题,组织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叶热克、剡文亮两名新党员举手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丹心闪耀,彰显了大家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新党员作表态发言,分别表示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全面做好入党准备,接受党的一切考验,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支部书记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新党员以入党誓词为明镜检身正己、以入党誓词为标尺约束言行,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交流,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践行誓言,在兵团畜牧业发展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职责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