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兵团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淮振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陈思思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先辈光辉足迹,赓续红色血脉,4月3日,兵团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共青团员70余人前往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新疆各族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兵团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怀着崇敬之情缓步向烈士墓碑敬献鲜花、鞠躬致敬,寄托对先烈的哀思与崇敬之情。活动现场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局领导向新党员赠送《党章》和党徽。

新党员代表李敏说:“我们要坚定政治信仰,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守纪律规矩,树牢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履职尽责,推动兵团“三农”工作取得新突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也是对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弘扬兵团精神,立足岗位,砥砺奋进,踊跃投身到兵团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不断开创兵团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兵团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