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俊浩赴一牧场和阿其玛村看望慰问

发布时间:17年02月03日 信息来源: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农业局

2017年1月26日,兵团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俊浩一行在十四师农业局局长刘惠明的陪同下,踏着新春的脚步,来到第十四师一牧场亲切看望慰问结对认亲户伊敏·马来西和兵团农业局驻一牧场、阿其玛村村、连队工作队队员。

在亲戚伊敏·马来西家中,刘俊浩局长详细了解了近期的家庭生产生活、孩子上学等情况,临近春节刘俊浩局长按着春节习俗给两个孩子发了压岁钱,希望孩子们通过勤奋学习来改变家庭生活条件。同时,刘俊浩局长对陪同的场领导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一牧场党委通过减免草场费等措施,进一步促进职工多元增收,着力在改善民生上下功夫,真正使党的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

随后刘俊浩局长一行前往策勒县努尔乡阿其玛村看望慰问了兵团农业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在阿其玛村,刘俊浩局长实地查看了工作队为村民打造的图书阅览室、文化活动室,详细了解了村民阅览量等情况,并组织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召开了座谈会。他在座谈会上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首先代表兵团农业局党组和局全体干部对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慰问,今后将继续发挥兵团农业局技术优势,进一步推动兵团农业局、一牧场和阿其玛村的合作,继续加强兵地融合、民族团结,成为兵地之间“以场带乡、场乡融合”发展典范。其后,刘俊浩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一起为村民贴春联、送祝福。

最后,刘俊浩局长一行回到一牧场亲切看望了兵团农业局驻一牧场一连、二连工作队全体成员,他首先对一连、二连工作队队员及家属表示慰问,然后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按照兵、师、牧场各级“访惠聚”办的相关要求,履职尽责,认真做好维稳值班、走访入户、政策宣讲等各项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三是加强自身安全,增强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