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石河子市农林牧局核查一五〇团2017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林业局营林处 编辑:兵团农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八师林业局

6月21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农林牧局、财政局、发改委组成的检查组到一五〇团对2017年春季造林完成情况进行核查。本次主要对2017年一五〇团春季造林的造林面积、成活率、株行距配置、水利配套、承包情况及抚育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照该团林业站提供的造林完成情况、抚育管理达标完成情况统计表,逐地逐户全面核查。并现场详细听取了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情况汇报。

今年一五〇团春季完成防护林造林2700亩,荒漠梭梭补植补造6000亩,栽植苗木123万株,团场林业站结合单位种植面积,明确了造林任务和要求,并通过抓好规划设计、造林时机、苗木质量、造林质量和机制创新等措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整地、苗木、栽植和管护质量关。同时细化了林业站负责人、连队责任人,因地制宜合理选定树种,科学栽种,确保植树造林工程质量,全面完成了团场造林绿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