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业农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3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淮振杰

微信图片_20220321101906

3月17日,兵团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赴兵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开展“踔厉奋发向未来,笃行不怠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321101901

一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勉励3名新入党的同志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终生不忘自己的誓言,坚决完成党交付的任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负使命。2名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好本职工作的坚定决心。二是举行政治生日仪式,为17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理论学习书籍。2名同志作为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深情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达到了“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的。三是结合观看《这百年中国怎样走来》等党性教育片,认真参观学习兵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党史、党规、兵团精神等展览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循着历史事件线,深情回望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重大历史时刻、系统完备的党内法规体系和神圣光荣的维稳戍边事业,切实感受到了党的非凡历程和卓越成就。(兵团农业农村局淮振杰、陆亮报道)